魇鬼

一条瞎几把乱磕的杂食咸鱼。

源博雅x大天狗真的超——美味!

敬@阴阳师:

看到有不清楚為什麼#源博雅##大天狗#成為CP的留言和轉發,可能兩人的劇情章節比較靠後估計有部分玩家還沒通關。這裡貼一下相關的劇情,希望能有更多玩家知道他們的故事^0^)


*劇情(來自迷宮太太的整理):https://weibo.com/5097278305/EmQtgffLh?from=page_1005055097278305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&type=comment#_rnd1486656708763


*劇情視頻:


劇情①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641612


劇情②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755495


大天狗傳記(其中有提到源博雅喲):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672829/




如果你的身邊有朋友對這兩人有興趣的話,不妨可以考慮將上面的內容推薦給他們,如果他們能喜歡上這兩人就更好啦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在#阴阳师同人# 的主食是源博雅x大天狗(不逆不拆)~塗鴉愛用#博天#這個tag。
推薦入坑MAD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472488/


(還有很多戳心的MAD,輸入”源博雅x大天狗“就能找到啦!)


*我們家主頁(不逆不拆)的微博是:https://weibo.com/u/596757059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現在18章的回憶已經變成每日必刷了(;=;)雖然還想再繼續啰嗦一下自己對這個CP的感想,但想說的太多,還是留在日後的塗鴉中慢慢抒發吧!!


希望通過自己的塗鴉,能讓博天的萌點發散出去,但是單憑我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!!!請喜歡這個CP的大家能和我一起,將博天的萌點發散發散!!!吸引更多朋友喜歡上這個CP。博天在官方里在同人里都能虐能甜,不來一發嗎?(doge.jpg)


啊啊啊啊博天超美味啊啊啊啊啊!!!


🏹👺💕



评论
热度(1541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魇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